君夜

这里是kokichi!
努力为Boss纲吉工作中
我现在沉迷于司岚法师的美色中!司岚x我赛高!乙女游戏别来搞腐,谢谢,司岚喜欢我

我是朱修、双黑太中、尊礼、贝赛、维赛、盾铁、伏哈、雷安、福莫、莫强求、幻想通行、葬惑的洁癖粉!!!!
这几个cp不拆不逆!!!!!
瓶邪初心,有all邪倾向
银老板粉,cp的话...当然吃银博啦
GC组赛高!!闪吹!梅吹!罗曼吹!
旧剑什么时候来我迦!伯爵什么时候来我迦!小恩什么时候来我大号迦!天草有机会...我可能与你无缘qaq我不会放弃的!
我要我家的赛少!老贝!你们俩别再被削了啊qaq
诡秘的蒙克!
云片儿还有扎克斯是我的!萨总你们要抱走就抱走吧!!!!!
我的底线就是这个(还有不许黑27,家教)
#尊.多,盾.冬,伏.黛天雷!!!!!#

我似乎总是忘记自己吃的cp

© 君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